深陷DC泥沼無法自拔
三觀粉碎極度雜食滿腦子顏色廢料


牆內全網同名@木宰榟榟榟

【batfam】(ABO)這該死的接龍遊戲

·靈感來源链接(p站 可能有牆

·cp混雜 包含BD/23/StephCass 注意避雷

·只是個智障段子

·美好屬於漫畫 ooc屬於我 天哪孩子們的語氣太難把握了ooc到不好意思打tag

 

summary:蝙蝠家族的孩子們私下總喜歡樂此不疲的玩點沒有意義還不著邊際的遊戲,比如這個評分接龍。

規則很簡單,被遞了接力棒就一定要傳下去,直到最後到了老蝙蝠本人手上才算結束

 


 -----------------

「我最近好像好久生理期都沒有來了...」Tim趴在桌子上,兩腳晃蕩著踢到對面此刻僵直了的紅頭罩。

「雖然我覺得你應該先去檢查一下,不過,」Jason表情凝重,「如果真的有了的話我會負責的。」

Tim坐起身,雙手撐著下巴,「嗯....80分吧~」

「什...?!我說你這次出的什麼題啊!這你叫我怎麼傳?」Jason把擦到一半的槍筒一摔,氣哼哼的看著笑意漸起的紅羅賓。

他可還記得上次接龍遊戲時Damian開始的''我殺了個人''題目,最後輪到他往下傳的時候只剩下老蝙蝠了,於是這波自首基本相當於送命題,挨完揍還在Tim給自己包紮的時候被嘲笑了一頓。

「加油喔~我看好你的下家~」

Jason一拳給木製餐桌上捶出一個坑,「Damn you」

 


 -----------------

Jason很是苦惱,這次的題目太難了,而且限制性太強,畢竟蝙蝠家族的Omega們屈指可數。

他不可能把這條傳給Dick,並且考慮過要不要傳給Damian,然而0.01秒後就自我否決了,於是他決定女孩子們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很久生理期都沒來了。」

「呃......我記得,你是個Alpha?」Helena覺得她接起了紅頭罩這通電話浪費了她三分鐘的生命。

「行吧,20分不能再多了。」

誠然,女獵手感覺自己現在的人格遭到了侮辱,「我對你們這群小孩子的遊戲不感興趣,我說了你們以後不要拉著我一起玩....呃、可惡」

女獵手還沒罵完電話裡就只剩下對方以掛斷後的盲音。

可惡。



 -----------------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我的生理期很久沒有來了。」

「天哪說真的你別怪我,我現在腦子裡出現了一個非常錯誤的想法..」

這個消息是猛禽小隊的線下聊天裡發出去的。

神諭一邊把黑金絲雀需要的信息傳給她,一邊給這邊的''爆炸消息''回應著。

「不,我保證不是,呃...這和你的夜翼沒關係。是他該死的弟弟。」

「什麼??不會吧、你一定在開玩笑」Barbara的語氣裡充滿了不可置信。

「是他該死的弟弟把我捲進了這場遊戲,所以40分,你還滿意嗎?」Helena說著,騎著摩托車從正在緩慢升起的橋上飛躍了過去。

「喔對,當然,我該猜到的。」神諭難辦的咬咬牙,這群男孩子想的都是什麼題目啊?



 -----------------

電話對頭一直是接聽了但是沒有說話的狀態,Barbara想過拿些什麼詞作開場白,不過太困難,她很快放棄了。

「我...很久沒來生理期了,我只是覺得作為家族一員,你有權利知道這個。」

「...........」

「呃...Cass?還在線嗎?」

「.......恭喜你」

「哈哈哈,謝了,65分吧」神諭鬆了口氣,好像自己總算把燙手山芋送出去了。

「又是接龍?我不是上上個月剛和紅羅賓坦白過我喜歡他前女友嗎。」

雖然是題目,但也的確是事實來著。

「那...好像已經是兩三輪之前了。你知道的,男生們就是喜歡在這些無聊的遊戲上較勁。還有我覺得今天這題比前女友那把難。」

Cass有些困擾的瞇了瞇眼,「好的,我會傳下去的。」



 -----------------

Steph給了提出見面的人一個甜美的親吻,然後期待著對方為這場對話開口。

「我生理期很久沒有來了。」Cass滿臉嚴肅,看著Steph的笑容逐漸消失,隨即更換上沈重的皺眉。

「你有什麼需要我做的,我一直都在。」

Cass聽著戀人字字有力的承諾,目光堅定且有神,收起繃著的表情,抿嘴滿意的笑了出來,「滿分。」

「什麼嘛....又來?」Steph鬆了一口氣,肩膀沉了下去。

這可到好了,我還能傳給誰啊?



 -----------------

Steph插著腰,面前的人還一臉天真根本不知道自己接下來面對的是什麼重磅炸彈。

「嘿,讓我猜猜是誰把亂局者請來布魯德海文的,是不是紅羅賓?」

「呃...不,我只是出於自發,來坦白一件事的,畢竟現在蝙蝠家上上下下都知道了。」

「哇喔,才輪到我嗎?洗耳恭聽~」夜翼轉身一個飛踢並上360度的空翻完美落地,就差等著被打倒的惡棍給他鼓鼓掌了。

「我生理期很久沒來了,所以...你懂的吧」

「你...什麼??」Dick踩著欄杆飛越上屋頂,被這條消息嚇得險些手滑沒站穩

「我知道我該恭喜你不過...這會不會有點早了,我是說...妳們兩個都還很年輕..」

「好了打住,你這次不行啊夜翼,37.5分吧」Steph擺擺手,她本來還想再欣賞一會兒Dick又氣又無奈的表情變化的,不過她還急著回去呢。

「我以為我至少有40分呢!」

Steph聽到背後遠遠傳來一句哀號。

拜託你的關注點還真的是分數啊?



 -----------------

很好,太完美了。

Dick本來只是想在蝙蝠洞小聲的傳給Damian的,現在好了,為什麼Jason和Timmy也在?而且找出一個支開老蝙蝠偷偷和Damian咬耳朵的時機實在太難了。

順便小翅膀你一臉快憋不住笑的表情明顯就是知道了的吧?!

Dick深呼吸了一口氣,他覺得這麼沈重的題目不適合傳給還未分化第二性別的羅賓,所以他覺定自作主張的在這裡結束遊戲。

於是乎,夜翼無視了紅羅賓瞪著自己'你不能這麼篡改遊戲規則'的表情,走向了蝙蝠電腦前的Bruce。

「Bruce,我想和你說個事,你方便談談麼」

Tim一邊撇著Bruce,一邊偷偷關注著Damian的神情。

「我生理期很久沒來了..所以我想有沒有可能是..」

Damian明顯是被驚到了,他有點難以相信他的父親和前搭檔如此直言不諱的當著他的面談論意外懷孕。

「想生下來的話,我會養的。」Bruce看起來和平時一樣的嚴肅表情,而Dick能看出其中的真情和決意。

似乎因老蝙蝠真摯的回答而一瞬間忘記了這只是個遊戲,Dick旁若無人的撲進了Bruce的懷裡討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Tim和Jason則看好戲的全程目睹了Damian表情由震驚到扭曲到不可思議到最後的沒眼看,所以現在紅色的兩人完全不想揭穿這是個遊戲了。



 -----------------

「所以你們這次倒是不帶我一起玩了啊??Drake你個混蛋出的題目簡直玷污我的心靈!我他媽一點都不想知道Grayson懷孕以後父親的反應!!」

「Damian少爺,注意用詞。」Alfred端上了一盤甜餅並從羅賓面前繞過去徑直遞給了蝙蝠電腦前仍舊親暱的兩人,用高貴的英倫腔說到。



-------the end🦇

评论(18)
热度(3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榟榟榟榟榟榟榟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