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DC泥沼無法自拔
三觀粉碎極度雜食滿腦子顏色廢料


牆內全網同名@木宰榟榟榟

唉深夜補漫睡不著的碎碎念

最近一邊捧著詞典啃找不到漢化的老漫一邊追正在更新的新漫大事件 實在是對現在dc不正經描寫人物內心發展的行為發自內心的失望


並不知道該讚美以前的編劇們還是唾棄現在的編劇們(我不認編劇只看畫手所以叫不上名字) 感覺現在的編劇們再努力給一個角色增加苦悲慘的人生挫折和經歷 都總覺得看著很難寫進心裡真正使人感動 似乎都只是浮於表面甚至難以自圓其說的天降挫折 所謂打擊也不過是為了黑暗而黑暗、為了虐而虐


可能的確隨著時代發展大家更願意看龐大的世界觀和各種平行宇宙甚至多元宇宙外那些不要錢的大場面 

我不否認現在的編劇們腦洞更大、思想更發散、元素更多元是優秀所在

但看看以前細緻的情節設定和認真描述角色心路歷程那些走心的台詞還是不免唏噓

 (雖然我知道這可能只是我的個人取向)說真的比起這種創造多元宇宙的宏偉設定 我真的更喜歡合理的角色動機和情感弧 而不是隨便來個設定加強點能力爽就完事兒了的假大空劇情 

說真現在再來一個追溯角色內心完善角色立體性的解決罪犯情節都會被套上小家子氣的帽子吧


评论(3)
热度(22)

© 榟榟榟榟榟榟榟榟 | Powered by LOFTER